close

捎來的依戀

/:ERIC

                C              G

真能看透你的倘若有心

          Am          Em

我深深的想起我 愛你的微笑

           F          C

有你的擁抱  我的懷抱

                 F       G

我們有幾分 無悔 地牽掛

                 C        G

這輩子的幸福已敲敲來到

                Am          Em

幸福捎來許多 琦麗的童話

                F          C

千萬的思緒  依戀著你

         F              F(4)     Dm7/G

我會 嗯嗯  疼你  咦咦

         C   C/B  Am7  Am7/G

你的笑容    我的溫柔

         F        C     Dm7      Dm7/G

我依然  緊擁著現在 ㄞㄞ  正相愛

        C   C/B  Am7  Am7/G

你的微笑    使我快樂

          F        C     Dm7     

別在意  愛有幾分明白 ㄞㄞ

           Dm7/G      F

依舊限你 入懷

Fm       C

ㄞ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