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錢得宜,計畫也必須得宜

作者: 王瑞麟 2007.3.20()

延續「省一元,穩家園」此文中已了解累積財富所給予的信念標的,加深自己寄予自己的欲望及目標需求,並從中累積了自己的行動能量,我將告訴各位朋友,信念強為鋼堅不摧時,任何事情都可趕上計劃中的成效表現,也可能改變或是趨緩人們常提到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一事,往往很多朋友總覺得自己印證了此話的意義,但果不然的事,是我們在任何計畫中欠缺周詳枝節,因而產生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然而真的是人非聖賢啊!哪有可能每件事情都能處理的好好的,樣樣都能心滿意足,可見英雄所見略同,各位想法應該與我當初一樣,當我仍在頓悟之時常常將此句像是背誦課文一樣常在我心也敦敦在口,直到計畫中的事物皆能完成階段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句話只是告訴各位〝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要不斷的做好萬全的計畫以應映變化的來臨不是嗎,如果我們已在自己要求的工作領域裡面待上很久、非常久、甚至是一輩子的事業,想必這裏頭所得到的經驗值可以告訴我們變化的機率是可以因此而降低的,這也是為什麼各企業公司要徵選擁有企業內需求的工作能力經驗者加入團隊中,竟可避免〝挫敗率提升競爭力〞就在這裡,因為這些有經驗的工作者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提醒我們每個變化的時間點就是經驗速成的編織,我們能讓變化抑止發酵的辦法就必須在一定的目標需求上不斷計畫、改變計畫、計畫再計畫,在變化前就計畫改變我們所能防範的條件能力。

然而,用錢〝得宜〞是告訴各位〝要計劃〞,當然要〝理〞會自己的〝財〞囉!所以理財策略可視為人生的每一步棋粒,等著自己使用棋盤上的棋子來贏得人生的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