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理財會很難

作者: 王瑞麟 2007.3.25()

通常,理財會讓人覺得很遙遠,那是因為須要一種長時間的養成才會有所結果的,一般人而言,理財這東西很少人會去了解,只知道賺來的收入存起來就好,但這也是以前傳統理財的觀點與做法,回想長輩所說的:那時的活存利率相較於現在啊!高的很多勒。這說著我到是想到那時候的人互動的關係良好,又有許多人用著這關係產生出另一種財務投資的方法,我稱它叫做〝錢庄〞也就是俗稱的〝互助會〞,這種由相互信任而起的私人銀行風險大卻有著高利息的配置,可是一旦有人跑路,這問題可就來了。如今,現在的趨勢變遷以N次方快速進行著,相對的目前經濟概況也無以前這樣穩定成長,要想未來有個安定的生活方針就必須〝自助理財〞。

廣泛的說,第一先做好每一項人生風險規劃,將風險發生後所帶來的金錢問題能降到最低,這也是我自助理財規劃所下的一步棋,就是投保〝商業保險〞,記得本人年紀論足約有十八,因工作關係須時常在外遊走以服務公司客戶,直到某一天發生小小插曲,我就這麼連車帶人閃車不急A車摔傷,只是不幸中大幸的事只受到皮肉傷,藉此想告訴各位朋友每個人都有可能不小心而產生意外,但發生後也可能大到影響家人生計而須要的是錢,這時您忍心看著家人為您奔波籌錢嗎?我不忍心,就這樣我才決定花錢消災買了第一份醫療保險來尊重自己尊重家人,這個決定也奠定我往後的健康理財之路。

謂何要買保險?這麼說好了,保險雖然讓人覺得不實在,因為人不是天天生病而是靠運氣來安慰自己,怎麼說勒,就是很多人心想‵怎麼可能這麼衰′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啦!奉勸各位朋友如果您無法立即致富的話,請您還是讓自己穩健發展,常言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好運氣是給有準備的人,不用等了趕快了解醫療保險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