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愛情 

作詞/作曲:eric  

汽水裡的化學物質    含一口它就會變質

聽聽我的變化數值    能否與妳混合加值

微小影響我的心情    試探著我內心熱情

一杯熱咖穿透冰心    使我思緒突然清晰

可容下另一個情      可訂下另一個開啟

神秘  只能想解個謎題    我的條件妳能否在意

  不明  情也不明    瘋狂在意  妳的人可和我在一起

傷透腦筋狂想著妳    感情線仍在我手裡

不斷增加濃厚的情    妳是否真會能答應

誰能解除無奈的謎    唸唸讀出我在想妳

這個密語融化了妳    試著加溫追尋著妳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