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對『雨』情有獨鍾

為它吟詩唱和

分享抱負抒發無奈

我看見雨天   沒有靈感 

所以應該不是成為詩人的材料

 

下雨的耶誕絲絲浪漫

街道的燦爛燈飾    溫暖了寒冬的冷顫

也溫暖了假日仍在為夢想打拼的我

西裝皮鞋的真面目被一層厚厚的雨衣遮蓋了

卻遮掩不住充滿動力為未來努力的人

桃園的每條街都是我的貴客

也許十個人中只有一個人對我微笑

但就是一種進步和肯定

向上的目標是伺候上百上千個未曾謀面的佳賓

讓它們願意接受我的服務和照顧

此時會突然覺得身為女人似乎還不錯

因為女人獨特的氣質可以讓人軟化防備

但我可不想成為女人  因為下輩子我還是要娶我可愛的老婆

畫出設定地區的規範地圖  輕而易舉

因為我已經撰寫完成桃園區塊的必勝秘笈

只要過了眼前這一關

再來就是我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