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結婚時的帥氣西裝(好像有點擠)

今天我將開啟一個全新的自己

一直很愛跟房子有關的事物

終於要親身踏入不同的領域境界

燦爛的陽光照在臉上  全身充滿了活力

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布丁加油

和人面對面接觸是件高深的奧義

過與不及都會嚇到一票人

我這老實又靦腆的笑容(號稱阿婆殺手喔)

似乎佔了一點點的便宜

帶著手上一份份的問卷    該去哪裡好呢

前方不遠處的里長辦公室似乎充滿著人氣 

站在大門口大聲問:「好」     一片寂靜沒有回應

給它呆呆掛著笑容站在原地

五分鐘過  一位充滿憐憫的大姐說:「趕快給大家填一填不然人就走光光囉!」

可惡  筆帶不夠  真是不好意思  疏忽了

這麼謹慎的我真該好好打自己的屁股  下次不可以再犯

往店家和大樓的方向前進  要寒暄要聊天

得要睜大眼睛觀察當下狀況決定自己的下一步

事半功倍才是成功的最佳利器

過程中難免會有挫折  但經驗讓自己變的更加成熟

電話中的陌生問候  也有另一番新的體驗

夕陽餘暉  我正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忙碌卻不覺得累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