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不盡相同

針對時間對象  所詮釋的方法會有所差異

在家裡  爸媽眼中   乖巧聽話的好孩子

在學校  老師眼中   用功讀書的好學生

在公司  老闆眼中   鞠躬盡瘁的好下屬

在心裡  情人眼中   溫柔體貼的小蛔蟲

哪個是比較真切的我們呢

 

今天騎ㄅㄨㄅㄨ照常我的跑街工作

到了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我放慢了速度

右邊的大車車示意讓我先通過

禮貌性的舉起右手跟他表示感謝

ㄅㄥˋ

我跌倒了  被一台急駛而來的機車攔腰撞個正著

瞬間有一段回憶是空白的

如果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  當接受大力的撞擊時腦袋會一片空空

以服務客人為宗旨的我  把這樣的精神運用得淋漓盡致  

上前詢問對方的狀況

喔    他跩的ㄌㄟ  如果是以前的我鐵定給他@#@#*

我   靜下心了  笑笑臉(因為身上穿著公司制服不能太狂妄吧)     

看著對方拍拍屁股揚長而去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好像長大了

其實平常我算是做事情比較謹慎的人

所以在路上也都是戰戰兢兢

只因為謝謝大車車的禮讓舉起的手

變成來不及按住煞車的手

命運喔   

帶著被擦撞的腫腫腳   繼續我的既定路程

在工作的角色中   我似乎扮演的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