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直闖龍潭

果然被釘了滿頭包      又被拒於千里之外

不知甚麼原因  走到書店  買了一張小卡片

被凍僵的手寫出短短的幾句話    放進信箱

十分鐘後   接到貴客的來電

「之前的case,已經交給其他公司去做了,但是有一個朋友需要相似的case,再請你幫我注意看看。」

雖然現在的我幫不上忙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又過了另外一關   學到了另一種相處的方式

 

人和人相處  一定是從認識開始才會產生信任

增加讓陌生人了解的機會    在掃街傳單上做自我介紹

在房子上綁了很多好多氣球  希望把幸福帶給每一個人

房子是一般人的生命資產    幾乎是大半輩子的心血

所以不是輕易就可以託付

需要更多的努力   才會得到肯定

 

當我進入這個行業開始

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錯過很多

錯過我身邊的人事物     錯過我重視的每個日子

試著不要去放棄屬於我的自由時間

但還是得去兼顧屬於我的任務

一直認為做很多事都急不得

慢慢才可以發現其中的奧秘

吃快打破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