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拿時間來換       似乎是現在無法避免的無奈

上班時看著太陽       下班見到的是月亮

工作中無論多辛苦

只要一回到家看見笑笑臉的阿婆在家家等我

煩惱都忘光光了

不是很喜歡說話的我

滔滔不絕的描述今天發生的種種

雖然有時阿婆不是很注意聽       讓我失落了一下下

但是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家       累的時候都習慣性的想起

所以     家的選擇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     現在接觸了相關的行業後

更是深深的體悟

不同的品味  不同的裝潢  不同的主人   不同的生活故事

想要選擇自己的家時

一定要仔細的考量自己本身可以負擔的能力

不要讓生活陷入了更深的泥沼

 

今天買了桃園好吃的水餃給貴人

只是因為好吃所以想跟貴人分享

也讓我完成了這個月的目標

開發   真的很不容易   臭臉看不完  電話被掛不停

幸好還有一點點的熱忱支撐著我      也是幸運

上天對我真的很不錯

運氣剛好就在其中

 

有一個名人曾經說過   『等公車』哲學

公車何時會來我們並不清楚      但是上車前都一定要排隊

有時你會選擇讓需要幫助的人上車    但你就要等下一班車

有時你會看見公車正在前方關門開走 

你會衝上去   還是慢慢走乖乖的等下一邊車

所以  如果你連上公車的準備的還沒想好

就有可能一直在原地等公車  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其實我們並不能確定是不是先走的公車一定會先到終點

因為   運氣   少不了

但前提是   你必須已經準備好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