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0可以買一個高級輪胎

6600可以吃一頓頂級料理

6600可以幫阿婆買一件時尚外衣

6600可以捐贈需要幫助的人  讓他們在寒冬中可以溫飽

 

66 是一個吉祥的數字  也可以看見人性的私下面

直接的脫口而出「要訊息可以,請包6600的紅包。」

這句話替我打開了另一條通路  雖然驚恐但也開心

驚恐對方的獅子大開口

開心表示我被信任  不再被拒於千里之外

這樣的事早有耳聞  地盤是誰的  就該交保護費

人與人接觸的服務行業  似乎都避不了類似的事情發生

 

記得以前貴客總是把我當作叫來叫去的小弟  「喂  喂」

現在  叫我   「瑞麟」  瑞麟耶  是瑞麟喔 

開心   被記得的感覺原來這麼讓人喜出望外

離這個月的目標只剩一個

希望神明大大的給我加持

運氣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