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第一步踏住了  前方的燈亮了

謝謝貴人接受我的第一次服務

為了讓物件穿上美美的衣裳

帶著刷子水桶沖洗黃黃的大鐵門

巧之巧   剛好遇見他給我的淺淺一笑

心裡好滿足

 

慈祥阿嬤的笑容  悸動了這些日子來的茫然

輕輕的靠在ㄚ婆的肩上   熟悉的氣味引發多日來的壓力漩渦

我      宣洩了心中的無助和壓力    重生了

 

為求得每次的機會   笑臉僵硬了鬥志

其實當初還在想   會不會被拖到小巷子中毆打

因為貴人   長得很有氣勢

哪裡是難關  就往哪裡闖

不知哪來的十足勇氣  不斷的拜訪拜訪

六  吉祥的數字  幸運的輪轉

從一開始的咄咄逼人  到現在成為我的新開始

認真不只是嘴巴說說可以體會

數十數百人中的脫穎而出  感謝你給我的機會

責任的開端  負擔的開始

我會更加努力  朝著自己的新年新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