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退休的老師

準備離開桃園到台北和孩子同住

漂亮優質的透天

以最便宜的價值被客戶所喜愛

我的屋主

學長的客人

成交了我的第二間房子

從沒有把她當作屋主看

因為她已經是我所尊敬的長輩

偶而帶點小點心和她分享

感覺自己多了一個疼愛的媽媽

我珍惜路途中遇見的每個人

每位貴人都像家人

 

第一個貴人大哥的簽約時間即將結束

心裡有萬般的抱歉

因為並沒有如願讓它順利成交

當初打了無數通的電話才讓他願意接受我的委任

原來這樣也會成為心理的負擔

簽屋進公司固然重要

但還是得選擇它的未來發展性才不致於讓貴人期待太深

現在我已經拍了二張照片

二張在我手中成交的房子和屋主和客人

等到我功成名就時

希望可以把以前的貴人都聚在一起

讓原本陌生變熟識的緣分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