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八件案子終於達成

可以不限制在固定的區域

為每個需要的人服務

要直接開始接觸買主

變換兩種角色

調適需要很多時間

是一心二用

而且立場完全不同

阿我   是個很難分心的人

腦筋簡單的我要更加用心

喔   帶看房子真的有累

要聯絡屋主買主

找停車位

拉哩拉渣的雜事一堆

雙方都各有各的堅持

促成需要技巧

運氣也占了大半部分

目前是小菜鳥的我

還需要多一點神明的加持才能順利完成

比較下來

開發比較喜歡

雖然被拒絕的機率也不小

但至少只要專心做一件事

累累累  但是還打從心裡喜歡這個工作

嘿嘿  可以順便看我的第三間房子囉

房子   我來啦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