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軍旗

作者: 王瑞麟 2007.4.1()

軍旗乃為軍中精神的指標,它是昂首在國家與國家間的興亡故事註解,人們總記得自家的軍旗長什麼樣子,也在歷史意義的存亡上增添了不少故事的發展,它表達出國家文化內容深大的意義,而我們就必須有著它那樣般的精神意義來做任何事情的一種精神傳達,我則用於我的〝理財投資〞並表達了我的理財投資觀點,希望能深植您心!

〝生命中的軍旗〞一文中其實是想藉此喚醒您沉睡的心、增強您的想像、堅定您的夢想而寫的文章,大家還記得小學時代的你我,都應該有曾被師長於課堂上問過〝長大你想成為(變成)什麼〞,應該不會忘記吧!要不就是國文老師最喜歡出的其中一個作文題目,我想這不難理解,師長是要我們多少知道自己有想未來成為什麼樣的目標及夢想,〝幻想〞事實上可以幫助自己發揮潛力將東西具體化,但也必須以事實為主軸,也就是曾經看過或是經他人表述於能力範圍內可達成的都可以幻想,它也是種精神層面的支持,這種精神食糧我則用於我的理財想法,不斷的補足能量增加可以成功的信念,那種精神已灌進了我的生命週期,我把成功縮寫在心中的這把旗子,精神與它同在。各位朋友如果已看完了這些日子的長篇大論,可想而知理論上的理財觀念我非常注重,所有的理財書籍開始的第一篇都在談觀念、信念,就是因為要先讓我們有了思考,再用其他方式導入各項理財方法,那也就是理財投資的規劃,然後再談行動方針而分享更多的理財工具讓我們能輕鬆致富,不管怎樣就是先要有正確的理財投資觀。而我想藉此利用文章的語言輕易的傳達理財在現在社會上是多麼的重要啊!這世界上能用理財投資致富的人很多,希望能與這些佼佼者並列前茅來成為有〝影響力〞的大人物,為汝、吾之所在,扶持弱勢團體為財運成長後必做的首選,藉此引用紅頂商人胡雪巖曰道:「為人不可貪、為商不可奸、要想做善事、手中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