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她』一出現   就會有很多人跟著屁股跑

所以我就跟著『她』跑

因為『她』後面跟很多人

我就跟著最多人的地方走

接觸人群的事業  這樣好像也挺有趣的

每個人看見『她』都很高興

看見我   走的飛溜煙的快  哈哈

原來我的體質異於常人  有讓人無法接近的feeling

慢慢的  做任何事  我都將心比心

開始想像  如果現在我正在倒垃圾 

我有多餘的時間停下來聽陌生人說一句話嗎

失落的情緒似乎就釋懷了

 

很多時候  常常不停的問自己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好冷漠

但曾幾何時自己也是用同樣的態度在對待別人

不喜歡就擺臭臉  只為表示自己的不滿

但這樣的態度其實也無法改變任何事情

只會讓自己的煩躁達到最頂點

無法發洩  就遷怒身邊的人

事後才覺得抱歉  

如果一開始就懂得放下  天空就很開闊了

人常常因為一點事情想不透

就這樣左邊的腦纏住右邊的思考

就是一個點  一點通了就通了

但這點  難囉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想不開

越是綁住自己  就會越沉重

有時候會羨慕路比較直線的人   通的比較快

我這個悶騷的個性  晚熟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