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阿婆溫柔的聲音

只問一句吃飽沒

心裡的無助和煩躁還是無法平復

現在   我該做些什麼

每天都很努力   每次都很用心

謝謝  是我的招牌語言

運動場上我的身影也其中

不是運動啦  是跟每個人謝謝

放假也無法寬心放鬆     結果差強人意

一間一間的搜尋    比不過整棟大樓的強力後援

帶來的潛在機會是一百以上

我卻仍徘迴在外面遊蕩

進不去   理不清

牆壁上的燈一直都沒有點燃

看著其他燈火通明的前輩    光明何時讓我開啟

喜歡這份工作   熱在其

但喜歡的前提下要可以達成公司給予的基本要求

壓力像洪水般滾滾而來

讓我窒息的快要不能呼吸

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  角色錯誤了

應該是要讓阿婆有寶寶才對  怎麼我的肚子先大了呢

每天回家  就是吃吃吃  

好像黑洞般怎麼都填不滿

幸好  床邊有我可愛的阿婆

我的夜晚才能入眠

怪啦  早上  也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人與我COK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